無標題文檔
導覽 資訊 沈浸式體驗 周邊
 
實景沈浸式親子體驗劇寓教於樂
今夏來當『少年歇洛克』
大型沈浸式實景演繹《津城皇會》即將驚艷開演
張學良故居正式晉昇為國家3A級景區
沈浸式劇游街區驚艷亮相津城 重現百年前的『津沽舊事』
大型沈浸式實景演藝《北洋歇洛克》打造津城文旅新亮點
 
開館時間為9:00-17:30,17:00停止入館
上午:09:15;09:40;10:05;10:30;10:55;
   11:20;11:45;12:10;12:35;
下午:13:15;13:40;14:05;14:30;14:55;
   15:20;15:45;16:10;16:35;
注:需要聽講解的游客,在講解開始時間於一樓前臺集合
地址:天津市和平區赤峰道78號
電話:022-87896106
交通:乘坐地鐵3號線到和平路站或1號線營口道站下, 步行即可
 
 
張學良故居簡介

  張學良將軍和趙四小姐在上世紀二、三十年代來津常住此處。故居經過修整,耗資千萬,無論從音樂,裝修,家具,服飾等各個方面都原景重現了當年場景,讓你從踏入博物館那一刻,就穿越到90多年前,完美體驗張學良將軍生活的原貌。
少帥府二樓大廳

  二樓大廳我們設置了一個畫案,以紀念少帥張學良與著名畫家張大千的書畫奇緣和他們之間一生的友誼。少帥被囚禁期間,張大千感念少帥的恩情,多方托關系,每個月都要去看望少帥一次。這幅照片就是兩個人友誼的一個見證。
軍政議事廳

  軍政議事廳,是專門用於召開重要的軍政會議所使用。1928年張作霖在皇姑屯被炸身亡,張學良將軍曾多次在此召集部下開會,『改旗易幟』這一重要決定,就是在這個房間做下的。
四小姐接待室

  臥室對面是『四小姐接待室』,是趙四小姐接待她的閨蜜好友專用房間。牆上所掛的畫作『層巒疊嶂』是趙四小姐在張大千指導下親筆所畫。
西式接待廳及西式餐廳

  餐廳對面就是西式接待廳及西式餐廳,張學良將軍在此接待過很多名人政要。房間內有少帥專門找人仿寫的『天理人心』字幅,少帥年輕時的照片,羅漢床及其他民國時期大戶人家很具代表性的中式家具及裝飾。
學良餐廳

  一樓左側就是張學良餐廳,這裡不僅傳承了獨到的民國文化,也傳承了張家獨到的餐飲文化。
學良書房

  學良書房,是少帥當年辦公的書房,目前還陳設有少帥當年用過的書桌和書籍報紙。房間內還有孫中山先生為少帥題寫的『天下為公』,及少帥耄耋之年侄子張閭實先生代為題寫的『關東秋月,故鄉月明』。
一狄臥室

  是趙四小姐和少帥兩人共同休息的臥室。床上方的照片是趙四小姐16歲時在天津利順德大飯店參加服裝發布會時留下的照片。她與少帥定情是在16歲左右,兩人結識於一場舞會,相知、相識、相戀攜手走過之後的72年光陰,唯一的兒子張閭琳就是在這間房間出生的。
 
 
《北洋歇洛克》
  1928年,時局變幻,風起雲湧,各方勢力蠢蠢欲動,多起離奇事件接連發生。天津衛警察廳為盡快破案,邀請社會人士參與偵破稽查並許以重利。一場聲勢浩大的民間偵探大賽,由此展開……更多
 
 
點倍高糕點店
主要經營傳統津味糕點:少帥棗泥餅、四小姐玫瑰山楂、法式乳酪、津八件等;天津傳統老酸奶、山海關等飲料、雪糕等。
地址:天津市和平區赤峰道76號    范 竹齋舊居增五
聯系電話:15602028039
亨達利
主要經營天津文創紀念品:明信片、書簽、手帳、鋼筆、首飾、民國復古擺件等。
地址:天津市和平區赤峰道76號范竹齋舊居增六
聯系電話:1822613317
聯華影視
主要經營少兒影視培訓、民國風MV拍攝
地址:天津市和平區赤峰道76號范竹齋舊居增三
聯系電話:15620299188
少帥府咖啡
主要經營:咖啡、奶茶、水果茶、刨冰、果味蘇打。
地址:天津市和平區赤峰道76號范竹齋舊居增一
聯系電話:13512450839
同生照相館
主要經營:民國復古寫真
地址:天津市和平區赤峰道76號范竹齋舊居增四
聯系電話:130213872222
萬順成旗袍店
主要經營旗袍、洋裝、婚紗、西裝、長衫、軍裝租賃。
地址:天津市和平區赤峰道76號范竹齋舊居增七
聯系電話:13034361560
五鹵面館
天津特色面館,主要經營:三鮮鹵面、炸醬面、醋鹵面、茄丁面、麻醬面、番茄雞蛋面。
地址:天津市和平區赤峰道76號范竹齋舊居增二
聯系電話:13132590720
津雲新媒體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