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達嶺景區黃金週嚴控客流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京晨報 作者:吳婷婷 編輯:閆鴻娜 2017-09-30 15:47:47

  北京晨報訊“十一”黃金週期間,八達嶺長城將加大疏導力度,嚴格控制景區內的遊客數量。

  北京晨報記者昨日從八達嶺特區辦獲悉,根據以往黃金週的經驗,10月1日至8日期間,八達嶺長城景區早晨開放時間將從6時30分提前至6時,停止售票時間也將根據當日遊人情況適當延時。八達嶺長城景區內15座公共廁所、3輛移動廁所車全部開放。

  同時,爲應對節日期間大量涌入的客流,15個開放登城通道、8個出城口將實施分流限流措施,景區停車場、售檢票、登城出入口等重要環節也將加大疏導力度。

  此外,八達嶺長城景區前山、後山將啓用11個停車場,提供約6200個車位。自駕車遊客可沿京藏高速行駛,自58出口駛出後抵達景區,將車輛停放到滾天溝停車場,該停車場泊車總量達70%時,景區將啓動內部分流措施,引導遊客將車輛停放至景區外圍的岔東、岔西停車場和黑龍潭停車場。當景區內部停車場全部接近飽和、道路車輛行駛緩慢時,京藏高速58出口將被適時關閉,旅遊車輛可由京藏高速62出口(營城子出口)駛出,經東曹營,駛入岔西停車場,以緩解八達嶺長城核心景區道路壓力。選擇公交出行的遊客,可在德勝門乘坐877路、880路、919路公交車或由昌平區黃土店臨時站乘坐市郊鐵路S2線到達八達嶺景區。

  除八達嶺長城景區之外,延慶境內的龍慶峽景區、玉渡山景區、千家店百里山水畫廊景區、四季花海景區、世界葡萄博覽園、野鴨湖公園等多家景區也都採取了延長售票時間。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