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看胡楊 南下戲白沙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今晚報 作者:莊媛 編輯:徐美虹 2017-09-28 15:15:10

內容提要:今年適逢國慶、中秋兩節重疊,長假共有8天,大家想走得遠一點,除了熱門旅遊城市外,請問有什麼好的去處?

  市民張女士:今年適逢國慶、中秋兩節重疊,長假共有8天,大家想走得遠一點,除了熱門旅遊城市外,請問有什麼好的去處? “國慶黃金週點題服務”專欄記者:旅遊線路顧問劉琳琳給市民推薦一些景美又好玩的去處,長假裏不妨帶着家人到這些地方感受美景。

  內蒙古額濟納旗

  這裏是有名的胡楊林旅遊區。全球僅存的胡楊林區之一,位於額濟納河兩岸,每年的胡楊節在9月25日至10月15日左右召開,國慶黃金週,是胡楊樹色彩最爲金黃璀璨的日子。可以觀賞到絢爛耀眼的金黃色胡楊林和一望無際的茫茫荒漠。這裏也是電影《英雄》的拍攝地之一。

  錦溪古鎮

  錦溪古鎮,位於江蘇省崑山市西南,是一個有着2500多年悠久歷史的江南水鄉古鎮。市民如果計劃去江浙一帶,比起一些著名的古鎮,不如到這兒逛逛。這裏雖不如附近的周莊、同裏那麼出名,卻很清淨,生活氣息更濃郁、更淳樸。門票比較便宜,文化底蘊深厚,商業氣息不濃。古鎮街巷依水,古橋聯袂,素有“36座橋,72只窯”的美譽。白色的徽派建築順着小河蜿蜒鋪開,猶如山水畫作一般。

  福建平潭

  位於福建省東部,平潭島是中國第五大島,北、東、南有三大海濱沙灘,沙質細白,海水清澈湛藍,適合度假休閒。附近島嶼衆多,其中東庠島是一個四面環海的島外島,有着長長的海岸線,清澈湛藍的海水,依山傍水的小漁村,綠色植被鋪滿整個小島,被稱爲“中國小馬代”。這裏的特色是用石頭堆起的古老又神祕的特色石頭房。這裏還是著名的海釣場,體驗海釣的同時,還可以品嚐到各類海鮮。記者莊媛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