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推出“歡迎中國”計劃 提升對中國遊客接待水平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華社 作者:王迪 編輯:徐美虹 2017-09-15 09:39:07

內容提要:意大利正在通過“歡迎中國”計劃提升對中國遊客接待水平,包括在主要機場和火車站增加中文標識和改善賓館設施等措施。13日,意大利文化遺產、活動與旅遊部副部長多麗娜·比安琪在成都參加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大會期間公佈了上述消息。

  意大利正在通過“歡迎中國”計劃提升對中國遊客接待水平,包括在主要機場和火車站增加中文標識和改善賓館設施等措施。13日,意大利文化遺產、活動與旅遊部副部長多麗娜·比安琪在成都參加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大會期間公佈了上述消息。

  多麗娜·比安琪說,意大利非常重視和中國遊客的關係,正在和中國旅遊部門合作,瞭解當地遊客的需求,這些反饋將進一步完善“歡迎中國”計劃。現有的措施還包括在公共場所增加免費wifi或可用信用卡支付的wifi服務,以及提供更適合中國遊客飲食習慣的美食。

  意大利國家統計局的數據顯示,2017年1月-8月在中國發放的簽證數量達到30萬份,較2016年同期增加15%,其中大部分爲旅遊簽證。而根據8月份數據,個人旅行簽證數量大增22%,簽證申請量超過30萬份。

  爲了應對快速增長的自由行遊客羣體,意大利正面向中國遊客大力推出個性化的旅遊產品,比如婚禮旅行和體育旅遊。多麗娜·比安琪表示,歡迎中國家長把孩子帶到意大利參加足球或其他項目的夏令營。在羅馬、米蘭等傳統的熱門地區以外,意大利正在努力推廣一些旅遊新線路,例如把2017年作爲小鎮旅遊年、推選1000多個旅遊小鎮等。(記者王迪)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