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 做這趟電影旅行的主人公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渤海早報 作者:馬根 編輯:徐美虹 2017-08-30 09:27:29

內容提要:加拿大BC省不僅擁有悠久的歷史,豐富的資源和多元的文化,還擁有實力雄厚的電影產業,是旅遊目的地的不二之選。十一黃金週臨近,熱愛電影藝術的遊客不妨來到該省,一邊欣賞茂密的雨林、壯闊的高山,一邊回憶電影鏡頭中的感人場面,成爲這趟電影旅行的主人公,在旅途中探尋BC省獨特的藝術魅力。

  渤海早報記者馬根實習生楊丹加拿大BC省不僅擁有悠久的歷史,豐富的資源和多元的文化,還擁有實力雄厚的電影產業,是旅遊目的地的不二之選。十一黃金週臨近,熱愛電影藝術的遊客不妨來到該省,一邊欣賞茂密的雨林、壯闊的高山,一邊回憶電影鏡頭中的感人場面,成爲這趟電影旅行的主人公,在旅途中探尋BC省獨特的藝術魅力。

  哈利公園國家歷史古蹟:

  穿越歷史的魔幻之夢

  電影造夢,但現實場景往往比夢境更震撼人心。在過往80年的歲月裏,哈利公園和哈利城堡出現在一衆動畫、電影以及電視劇畫面中,已成爲國內外知名電影團隊及衆多國際專業攝影師的首選取景地。遠古的樹林、高聳的城堡、宛如仙境的花園,哈利公園處處散發着魔幻與超現實之感,因此它得到了衆多科幻類電影大片的青睞,膾炙人口的科幻作品《X戰警》系列電影、《綠箭俠》、《死侍》等都曾在這裏取景。哈利公園裏的各式主題花園坐落在Esquimalt Lagoon岸邊,從中可以眺望遠處的奧林匹克山與胡安·德富卡海峽壯麗風景。花園由意式風情園、玫瑰園和日式庭園組成,已經有百年曆史,這也是加拿大保存最完整的愛德華式花園。

  不列顛礦產博物館:

  神祕驚悚的淘寶之旅

  不列顛礦產博物館毗鄰美麗的不列顛海灘,面積達10英畝,名列加拿大國家級歷史遺蹟。博物館中的地下礦山隧道在許多影視作品中頻頻出境:科幻劇《X檔案》《閃電俠》,靈異劇《邪惡力量》,冒險喜劇《史酷比2:怪獸偷跑》等影片中都能一瞥它的身影。在這裏,遊客可以穿梭在充滿歷史感的機械與古建築之間,俯仰古今,盡情探索這座曾經的財富寶庫。

  里士滿:

  天馬行空的童話之約

  里士滿坐擁無與倫比的美麗山景、醉人的海濱落日以及生機勃勃的都市之光。自2011年起,里士滿的海濱漁村史蒂夫斯頓每年都要爲拍攝美國廣播公司廣受歡迎的劇集《童話鎮》而大變身,改頭換面成緬因州的童話鎮,不斷吸引着一批批美劇迷前來朝拜。而鎮中的蒙克頓街也是2017年上映的新《超能戰士》的取景地。西堤步道也是里士滿休閒放鬆的好去處,全長6千米,擁有全海景視覺體驗。遊客可以帶着愉悅的心情在西堤步道上悠然騎行,享受閒適美妙的慢生活。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