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相關領導來和平調研 發展旅遊事業講好天津故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日報 作者:陳愛義 編輯:徐美虹 2017-07-19 10:44:01

  本報訊(記者陳愛義)日前,市相關領導帶隊來和平區,調研旅遊發展工作,並召開座談會。市政府副祕書長張嘉華和市旅遊局局長陽世昊、市國土房管局巡視員路紅、市文廣局副局長徐恆秋等參加。區委書記李紹洪,區委副書記、區長陳春江,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張寧寧,區委常委、區委辦公室主任陳立華,副區長楊春武參加調研座談。市相關領導等觀看了正在近代天津博物館舉辦的“中國與比利時共享歷史文化交流展覽:‘布魯塞爾—天津’同題姊妹展覽”,觀賞了館藏資料,並就更好地展示五大道地區獨特的文化底蘊和歷史內涵、串連起更多的博物館完整介紹天津近代歷史變遷和歷史風貌建築等內容,與博物館負責人進行了溝通和交流。

  市相關領導在座談會上講話指出,和平區在推進旅遊事業發展和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創建等方面做了許多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爲天津一張亮麗的名片。要進一步擦亮這張名片,講好天津故事,以深厚的文化底蘊、獨特的文化品位和更加開放的理念、更大的創新力度,在開放、創新、新業態拓展中發揮引領作用,推動旅遊事業繁榮繁華。

  市相關領導強調,要在旅遊線路的設計、聚客錨地的打造等重點工作上多下功夫,把既有的資源充分串連起來,提升對遊客的吸引力。要認真學習先進地區的經驗和做法,充分利用市內藝術院校等相關資源,打造地方特色文化。要把商業、文化和旅遊等內容緊密結合起來,突出文化元素和文化自信,使政府的政策扶持和市場化運作共同發揮作用。市旅遊局、市國土房管局、市文廣局等部門要加強與和平區的溝通協作,深入研究,共同推進,全力提升軟環境管理水平,把和平區的洋氣、品位、品質完全呈現出來,走特色旅遊發展道路,努力推動全區乃至全市旅遊工作再上新水平。

  李紹洪、陳春江感謝市相關領導和市有關部門長期以來對和平區旅遊工作的支持和幫助。表示要加快和平區文化、商業、旅遊的融合聯動和歷史文化街區的打造,推進文化創意產業發展,着力發展特色旅遊事業。全力推進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創建和五大道5A級景區創建,深入挖掘歷史文化資源,提升歷史街區業態品質,優化旅遊業發展軟環境,修訂完善旅遊業發展政策,不斷壯大旅遊產業,將和平區建設成爲京津冀地區高端旅遊引領區。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