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區“親水遊”暑期人氣爆棚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濱海時報 作者:趙賢鈺 編輯:徐美虹 2017-07-17 10:51:46

內容提要:隨着暑期旅遊旺季到來,新區充分挖掘“親水”旅遊資源,多個水上項目“扎堆”納客,豪華郵輪接踵而來,多彩演出全新登場,給市民、遊客帶來了衆多娛樂休閒新選擇。據統計,從上週入伏以來,歡樂水魔方、東疆灣景區、方特歡樂世界等都迎來了暑期客流高峯,一些景區日均接待遊客量已破萬。

  -時報記者趙賢鈺報道

  “最近開車在中央大道上,會感覺到車流明顯增多,特別是週末,許多市民、遊客都是前往水魔方等親水景區的。天氣炎熱,來親水景區的遊客流量不斷攀升。”濱海新區旅遊部門相關負責人對記者表示。

  隨着暑期旅遊旺季到來,新區充分挖掘“親水”旅遊資源,多個水上項目“扎堆”納客,豪華郵輪接踵而來,多彩演出全新登場,給市民、遊客帶來了衆多娛樂休閒新選擇。據統計,從上週入伏以來,歡樂水魔方、東疆灣景區、方特歡樂世界等都迎來了暑期客流高峯,一些景區日均接待遊客量已破萬。

  水上項目人氣足

  入伏以來,新區也進入了“蒸籠模式”,水上樂園成爲市民、遊客們的一大避暑勝地。在天津歡樂水魔方,憑藉着全國最大的萬人海嘯造浪池、亞洲首臺眼鏡王蛇滑道、雙層漂流河等國內最爲先進的大型水上娛樂設備,讓遊客們可以輕鬆舒適地享受夏季清涼。據統計,近來這裏平日吸引遊客5000餘人次,每逢週末,接待遊客量在8000-10000人次左右。

  “我們一家六口是特意從唐山開車過來玩的。在海嘯造浪池中,巨浪撲面而來,真是從頭到腳清涼爽快;而從尖峯時速衝下來那一刻非常刺激,過程特別爽。”來自唐山的遊客楊先生興奮地對記者說。

  據瞭解,爲了使遊客避開白天太陽暴曬,這裏也推出了夜場項目,遊客可以樂享水上酣暢淋漓的夜生活。“我們下午場營業時間爲15:30到21:00,遊客在水中可以聆聽魔力電音、觀看特效激光表演,大家都覺得玩得非常開心。”天津歡樂水魔方相關負責人表示。

  而東疆灣景區同樣迎來了遊客潮。來自京津冀等周邊地區的遊客,在這裏游泳戲水、趕海拾貝,和大自然親密接觸。“由於全運會多個水上項目都將在這裏舉行,爲東疆沙灘帶來了強大的人氣,有不少遊客都是來現場一探究竟。近段時期我們平日日均接待遊客3000人次左右,週末單日接待遊客量破萬人次,較前陣增長了30%。”東疆灣景區相關負責人表示。

  而在新區各主題樂園,也推出了一系列親水演出、活動。如在天津方特歡樂世界,就上演了“潑水大戰”。俄羅斯演員在獻上勁歌熱舞之後,拿起水槍水碗,與遊客飈水互動,吸引了衆多遊客前來參與。

  時尚“看海”受追捧

  除了水上主題樂園外,新區也充分利用臨海資源優勢,推出了水陸兩棲看海、郵輪出遊、房車露營等一批新興旅遊活動。這些時尚旅遊“看海”新方式,受到年輕遊客的普遍歡迎。

  在泰達航母主題公園,衆多來自河北、北京等地的遊客坐在“水陸兩棲”船上,觀看航母360度海上全景,體驗揚帆出海的快感;東疆人工沙灘可進行房車露營、帳篷露營、海上娛樂等多種娛樂服務,市民、遊客在此可以感受聽着海浪聲入睡的愜意慢生活;而在天津國際郵輪母港,郵輪遊“熱”不可當,不少家庭選擇了暑期郵輪出遊。

  “暑期是郵輪遊傳統旺季,今年更是如此。據統計,僅在7月,就將有皇家加勒比‘海洋贊禮號’、歌詩達‘幸運號’、MSC‘抒情號’等15艘次國際豪華郵輪停靠,平均每兩天就有一艘,創歷史之最。”天津國際郵輪母港相關負責人表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