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區多景區開啓夜場模式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日報 作者:王睿 編輯:徐美虹 2017-07-12 09:28:10

內容提要:隨着“濱海2017旅遊黃金季”漸入高潮,濱海新區旅遊市場人氣爆棚。然而正值盛夏,由於白天氣溫較高,光照強烈,方特歡樂世界、水魔方、海昌極地海洋公園等多個景區爲了給遊客創造更加舒適的遊樂環境,紛紛延長閉園時間,結合各自特色推出了一系列夜間活動,開啓夜場旅遊模式。

  本報訊(記者王睿)隨着“濱海2017旅遊黃金季”漸入高潮,濱海新區旅遊市場人氣爆棚。然而正值盛夏,由於白天氣溫較高,光照強烈,方特歡樂世界、水魔方、海昌極地海洋公園等多個景區爲了給遊客創造更加舒適的遊樂環境,紛紛延長閉園時間,結合各自特色推出了一系列夜間活動,開啓夜場旅遊模式。

  ◆方特

  5小時夜場價格約白天場一半

  “遊樂場很多項目都是露天,白天太曬太熱了,現在有夜場了,下午4點進園、晚上9點閉園,能玩兒5個小時,很涼快,有的項目還可以錯開排隊高峯期,而且夜場門票價格幾乎是白天場的一半,挺合適的。”剛剛放暑假來方特的大學生小楊介紹說。日前,記者在方特歡樂世界採訪時瞭解到,從上週開始到8月下旬,每逢週五、週六、週日,方特都將延長營業時間,開啓夜間“狂歡趴”,而對於白天進園的遊客來說,到夜場時間,依然可以繼續遊玩,無需再購夜場票。

  據介紹,在夜晚,方特還將推出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演出活動,比如舞龍鋼花演出、噴火表演等,豐富遊客夜間遊玩的項目。方特歡樂世界有關負責人告訴記者:“我們做了一個統計,上週末,16:00後進入園區的遊客,大約可以佔到全天接待遊客一半的比例,營業時間的延長,能讓不少遊客有充足時間體驗到更多的項目,受到遊客的普遍歡迎。”

  ◆水魔方

  首推夜場持續至8月26日

  距離方特歡樂世界不遠的天津歡樂水魔方,今年也是首次推出夜場項目。水魔方工作人員介紹說,從現在開始到8月26日期間,水魔方夜場每天都會開放,時間從每天15:30至21:00,通過這幾天的統計,夜場客流基本在三四千人左右。記者在現場看到,爲了給遊客提供最棒的親水體驗,園區還造出3米高的海嘯巨浪,配上全時段魔力電音,絢麗的特效激光與璀璨的煙花表演交相輝映,同時還有嘻哈動感DJ助興。

  據瞭解,水魔方目前有6大主題區、20個娛樂項目,包括雙層魔幻漂流河、多座頂級滑道、兒童戲水區、沙灘舞臺、滑板衝浪。隨着水魔方夜場的開啓,遊客將可在星空下玩兒水、玩兒沙,舒適乘涼。

  ◆海洋館

  住小丑魚帳篷夜宿海底世界

  除了露天的遊樂項目,館內有看頭的項目也同樣在夏夜敞開大門,迎接遊客的到來。在天津海昌極地海洋公園,記者瞭解到,遊客除了可在夜晚暢遊海洋館,還將可以夜宴、夜宿在園內,觀察魚兒們夜間的生活狀態。天津海昌極地海洋公園營銷部部長劉青青告訴記者:“天津海昌極地海洋公園‘魚我共眠’夜宿活動今年不僅在裝備上進行了改良,由春季的睡袋改爲更具海洋特色風格的小丑魚帳篷,我們還開發了白鯨展區、鯊魚展區及未來水母館等夜宿地點,讓遊客體驗更多海底世界的樂趣。”

  按照夜宿活動方案,18:00入館,更換統一夜宿服裝;18:30享用晚餐;19:00開始至22:00,夜宿遊客將跟隨講解員遊覽極地海洋公園、夜探極地海洋生物不爲人知的小祕密、聆聽一堂關於鯊魚的科普課、在海枯石爛許下小心願、體驗飼養員的工作、與魚兒互動、餵食錦鯉;22:00美人魚表演,隨後洗漱入睡。據介紹,夜宿價格爲每人699元。

  濱海新區商務委旅遊處有關負責人表示,新區旅遊景區夜場模式帶來的不僅僅是多幾張門票的收入,而在於促進旅遊市場規模的有效擴大。比如夜場活動開放後,外地遊客將會在新區住宿、吃夜宵、看夜景,這也就進一步拉長了新區的旅遊產業鏈。據瞭解,今夏,新區旅遊部門還將進一步開發特色鮮明、形式新穎的夜間文化旅遊產品,推出啤酒節等一些節慶活動,爲新區夜間旅遊市場營造良好的環境氛圍。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