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科莫多島:浪漫粉紅海灘等你來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華網 作者: 編輯:徐美虹 2017-07-07 16:59:11

內容提要:科莫多島是印尼東努沙登加拉省的島嶼,位於松巴哇島和弗洛勒斯島之間。由於火山和地震活動,科莫多島的生態系統與世界其它地方隔離開來,由於人跡罕至,島上保留着完整的自然景色,也爲島上的粉紅海灘增添了更多純淨之美。

  科莫多島是印尼東努沙登加拉省的島嶼,位於松巴哇島和弗洛勒斯島之間。由於火山和地震活動,科莫多島的生態系統與世界其它地方隔離開來,由於人跡罕至,島上保留着完整的自然景色,也爲島上的粉紅海灘增添了更多純淨之美。

  科莫多粉紅海灘是潔白沙子混合了紅色珊瑚粉末的產物。海灘近海里依附珊瑚礁上的有孔蟲殘骸被海浪衝到沙灘上,當這些珊瑚粉末數量達到一定比例後,便形成了特別的粉紅海灘。

  在科莫多島上,除了粉紅海灘,遊客還可以欣賞翠綠色的海水、起伏的青山、蔚藍的天空,在逛累了之後遊客還可以下水飽覽多彩的海底世界。

  粉紅海灘周邊的珊瑚森林由數百種軟硬珊瑚組成,它們依然保持完美的狀態,一羣羣色彩斑斕的熱帶魚穿梭其中,因此成爲潛水愛好者極佳的目的地。在這裏遊客還可以划船、游泳,在徹底放鬆的同時盡情享受天人合一的樂趣。

  遊客可以從印尼的旅遊勝地巴厘島乘坐小飛機先到拉布安巴焦。拉布安巴焦位於弗洛勒斯島的最西部,和科莫多島隔海相望,是遊客進入科莫多島的門戶,從這裏遊客可以乘坐快艇前往粉紅海灘。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