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區工業旅遊示範點改造升級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日報 作者: 編輯:徐美虹 2017-06-15 09:15:21

內容提要:近日,由市旅遊局、市工信委、商務服務行業協會組成的評審組到西青區,對該區中北鎮中北陶藝體驗中心、大寺鎮101汽車文化廣場兩家申報市工業旅遊示範點的企業進行評定驗收。

  近日,由市旅遊局、市工信委、商務服務行業協會組成的評審組到西青區,對該區中北鎮中北陶藝體驗中心、大寺鎮101汽車文化廣場兩家申報市工業旅遊示範點的企業進行評定驗收。在中北陶藝體驗中心,評審組一行參觀了自動化建築陶瓷生產線,設計研發中心、驗收車間、整裝車間及陶瓷體驗中心。在體驗中心,評審組現場體驗了陶瓷多種不同的成型工藝、拉坯成型、泥板成型、釉下彩繪等,並有指導老師教學制作,通過多媒體展示了陶瓷製作的整個流程;在旅遊產品展賣區,展覽了自主研發的精美作品。檢查後評審組一行認真聽取了公司負責人關於申報工業旅遊示範點的彙報,彙報中介紹了企業的基本情況、旅遊接待能力水平、旅遊產生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評審組成員對企業旅遊產品、旅遊設施、旅遊管理、旅遊經營、旅遊安全、周邊環境可進入性、發展後勁等方面提出了寶貴的意見和建議。根據檢查情況,現場對中北陶藝體驗中心申報市旅遊工業示範點進行了評定打分。

  隨後,評審組一行來到大寺鎮101汽車文化廣場,負責人首先介紹了基本情況,按照工業點的要求進行優化升級改造,細化了遊玩線路、豐富了遊玩內容,整體水平得到了提升。聽取彙報後,一行人蔘觀了汽模博物館、衆創咖啡廳、無線遙控俱樂部、ACG動漫俱樂部、汽車主題餐吧、露天汽車影院、卡丁車俱樂部、航模體驗館、VR體驗館、戶外俱樂部等。檢查結束後,評審組逐一對101汽車文化廣場提出了要求和建議,要充分認識發展工業旅遊的意義,通過發展汽車工業旅遊,帶動本地區旅遊業的發展,豐富都市旅遊產品,從而增強企業自身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101汽車文化廣場要充分發揮自身的資源優勢和區位優勢,把工業旅遊做大做強;要“軟件”、“硬件”兩手抓,不斷完善旅遊功能;進一步深挖掘、精整合旅遊資源,區域聯動,打造精品旅遊品牌。同時根據檢查情況,評審組現場對101汽車文化廣場申報市旅遊工業示範點進行了評定打分。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