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坻開通鄉村旅遊觀光車 方便遊客出行升級體驗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閆鴻娜 2017-06-09 09:27:09

內容提要:享受潮白河兩岸生態美景,體驗水韻寶坻,品嚐農家小院的大鍋熬魚。這是多少市民樂此不疲的事,但除了自駕,沒有觀光直通車,許多市民遲遲難以成行。5月28日,是端午小長假第一天,家住潮陽花園小區的楊士全大爺帶着老伴兒從白鷺灣坐上了去往小辛碼頭村的旅遊觀光車,了卻了這一心願。

  天津北方網訊:享受潮白河兩岸生態美景,體驗水韻寶坻,品嚐農家小院的大鍋熬魚。這是多少市民樂此不疲的事,但除了自駕,沒有觀光直通車,許多市民遲遲難以成行。5月28日,是端午小長假第一天,家住潮陽花園小區的楊士全大爺帶着老伴兒從白鷺灣坐上了去往小辛碼頭村的旅遊觀光車,了卻了這一心願。

  “這一路上全是風景,太美了。”楊士全大爺在得知旅遊觀光線路開通的消息後,特意帶着老伴前來乘坐體驗。楊大爺說,自己家住的地方也距離公交站不遠,爲了今天來坐這趟車,自己和老伴5點半就從家裏出發了。在車輛從城區駛入魯文莊、李宦莊旅遊村時,潮白河岸邊的美景,贏得楊大爺以及其他乘客的點贊。“真是太方便了,坐公交車還可以看到潮白兩岸美景,確實讓人感到非常愜意,而且還便宜。”楊士全對記者說。

  由天津市交通集團巴士有限公司運營的區旅遊觀光1路和觀光2路是5月25日正式開通的,小長假期間,沿線旅遊村的客流量普遍增加,廣大市民紛紛乘坐觀光車去景點遊玩,感受交通便利給他們帶來的喜悅。

  據瞭解,區旅遊觀光1路主要途經白鷺灣、八臺港村、魯文莊村、李宦莊村、小辛碼頭村等地;區旅遊觀光2路途經白鷺灣、中央公園、朱楊莊村、宋辛莊村、江石窩村、西劉舉村、楊家莊村、龐家灣村、石辛莊村等地。首班車發車都是在白鷺灣,時間爲早上6:00,石辛莊村、小辛碼頭村末班發車時間爲下午5:30。每天每條線路發8個班次,全程票價爲4元。下一步,寶坻區還將開通區旅遊觀光3路,主要途經歡喜莊、小靳莊、牛莊子村等,方便百姓出行的同時,進一步提升旅遊村的經濟發展。(“津雲”—北方網編輯唐淑倩)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