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口鎮舉辦稻草人熊貓藝術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日報 作者:韓玉坤 編輯:徐美虹 2017-05-26 09:35:14

內容提要:在端午節小長假、“六一”兒童節即將到來之際,辛口鎮首屆稻草人熊貓藝術節在水高莊園拉開帷幕,爲遊客度假增添了新去處。走進水高莊園,看到由70多隻稻草人和500餘個陶瓷小熊貓組成的各類景觀遍佈園區的主要景點,整個莊園被稻草人和熊貓裝扮成了童話世界。

  本報訊(通訊員韓玉坤)在端午節小長假、“六一”兒童節即將到來之際,辛口鎮首屆稻草人熊貓藝術節在水高莊園拉開帷幕,爲遊客度假增添了新去處。走進水高莊園,看到由70多隻稻草人和500餘個陶瓷小熊貓組成的各類景觀遍佈園區的主要景點,整個莊園被稻草人和熊貓裝扮成了童話世界。葫蘆娃、白雪公主、小黃人等草人以及各種造型的陶瓷小熊貓吸引了不少遊客駐足拍照。儘管是在炎熱的夏季,還是吸引了近2000名遊客前來參觀遊玩。

  一位來自和平區的賈奶奶說:“這些稻草人制作得真漂亮,再穿上嶄新的衣服,真是太時尚了,活靈活現的。”家住辛口鎮畢家村的畢女士和她的先生帶着孩子到水高莊園遊玩激動地說:“今天天氣不錯,然後我們帶着孩子來看一下,讓孩子也能瞭解一些手工藝文化,這裏的熊貓姿勢各異,跟真熊貓似的,真是讓孩子大飽眼福。”

  據瞭解,本次稻草人熊貓藝術節爲期一個月。同時,水高莊園還增加了不少的其它新的遊玩項目,爲遊客出遊提供新的選擇。水高莊園營銷經理馮娟介紹:“我們還對莊園智能溫室進行了重新改造,調整了區域,增加了萌寵小動物園,科技園以及恐龍園,種植了薰衣草和小朋友們喜愛的花草樹木等,適合小朋友的活動。”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