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綠博園旅遊人氣高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日報 作者: 編輯:徐美虹 2017-05-25 09:29:56

內容提要:端午佳節將至,武清區南湖綠博園景區精心籌備了豐富多彩的節慶活動和特色休閒娛樂項目,將爲京津冀地區遊客送上一道消暑“大餐”。

  端午佳節將至,武清區南湖綠博園景區精心籌備了豐富多彩的節慶活動和特色休閒娛樂項目,將爲京津冀地區遊客送上一道消暑“大餐”。小長假期間,景區將充分利用廣闊的南湖水域資源爲遊客帶來精彩紛呈的視覺盛宴。白天,這裏將進行精彩刺激的帆船、皮划艇等水上項目表演;夜晚,這裏將上演震撼絕倫的水秀表演。同時,景區精心打造了趣味性、觀賞性較強的鹿園等親子娛樂項目,將向遊人展示優雅靈巧的梅花鹿、憨態可掬的羊駝、小巧可愛的土撥鼠、高大堅韌的駱駝等動物,讓前來遊玩的遊客可以近距離與動物親密互動。另外,遊客還可以前往位於景區北部的綠博園,徜徉於48個風格迥異的展園,欣賞千姿百態的民俗文化、清新婉約的江南風情、雄渾壯美的北國風光,感受現代都市理念與珍奇植物環境的完美融合。目前,南湖湖心島正在建設百鳥園,今後將有上百種共2000餘隻鳥類棲息於此,讓遊客入園即可親身體驗鳥類王國的樂趣。此外,上萬平方米的花海將於七月盛開,期待遊人賞花采風。

  作爲發展勢頭強勁的國家4A級休閒娛樂景區,自第三屆綠化博覽會成功舉辦以來,南湖綠博園一直保持着高人氣客流。今年“五一”重新盛裝開放後,景區不斷完善各類設施和提升服務水平,積極維護修整了區域環境、公共綠化以及景觀水系,並繼續推出電瓶車接駁、觀光遊船乘坐、自行車租賃、球球車體驗、觀光小火車乘坐等交通項目,便於遊客穿梭遊覽於各個景點之間。目前,南湖綠博園正式步入盛夏旺季,今後景區還將結合特有資源,陸續推出各類主題活動,吸引更多京津冀遊客前來遊玩消夏,打造消夏娛樂新熱點。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