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成出境遊十大客源地之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渤海早報 作者:於強 編輯:徐美虹 2017-05-24 09:19:36

內容提要:端午節將至,同程旅遊最新發布的《2017端午小長假居民旅遊消費趨勢報告》顯示,親水遊成爲端午小長假周邊遊的熱門主題,而長線遊需求主力仍是“拼假族”,超9成國內長線遊者和超8成出境遊者選擇了“拼假”。

  渤海早報訊(記者於強)端午節將至,同程旅遊最新發布的《2017端午小長假居民旅遊消費趨勢報告》顯示,親水遊成爲端午小長假周邊遊的熱門主題,而長線遊需求主力仍是“拼假族”,超9成國內長線遊者和超8成出境遊者選擇了“拼假”。受近期“絲路旅遊”熱的影響,端午前後居民赴東南亞、東歐的出遊需求有所上升。報告顯示,端午假期周邊遊最熱門的出遊主題主要有動物園、主題樂園、園林、山嶽、水世界等,其中天津最熱門景區前三名分別爲:天津海昌極地海洋公園、天津歡樂谷、天津方特歡樂世界。

  由於今年端午假期緊鄰“六一”兒童節,一些親子類出遊主題需求異常旺盛。報告顯示,超過三成的周邊遊需求集中在動物園、主題樂園兩大出遊主題,出遊人羣主要以家庭親子爲主。

  出境遊方面,海島遊一直是熱門主題,“絲路旅遊”也迅速升溫,天津成爲今年端午小長假出境遊的十大客源地之一。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