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麗營造安全優質旅遊環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日報 作者:辛玉美 編輯:徐美虹 2017-03-16 09:20:24

內容提要:日前,東麗區召開旅遊消防安全培訓會,落實旅遊企業安全生產主體責任,鞏固全區旅遊市場的良好態勢,全力營造安全、有序、文明、優質的旅遊環境。副區長張慶巖參加。市旅遊消防安全領域專家就旅遊安全管理法律法規和旅遊安全事故應急處理向參會人員作了專題講座。旅遊企業代表遞交了《安全生產責任書》。

  本報訊(記者辛玉美)日前,東麗區召開旅遊消防安全培訓會,落實旅遊企業安全生產主體責任,鞏固全區旅遊市場的良好態勢,全力營造安全、有序、文明、優質的旅遊環境。副區長張慶巖參加。市旅遊消防安全領域專家就旅遊安全管理法律法規和旅遊安全事故應急處理向參會人員作了專題講座。旅遊企業代表遞交了《安全生產責任書》。

  張慶巖強調,安全生產是旅遊產業發展的生命線,要認清全區安全生產的總形勢,增強做好旅遊安全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把旅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一定要切實提高安全生產意識,把安全應急預案等工作落在實處,推動旅遊工作全面發展。

  培訓會後,全體與會人員觀摩了消防支隊和銀河大酒店聯合開展的應急演練。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