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風光需要保護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每日新報 作者:回振巖 編輯:徐美虹 2017-03-14 09:59:23

內容提要:除了“藍窗”,網友們也討論地球上還有不少旅遊景點未來可能會消失,如果不加以保護,或許這些擔憂未來真的會出現。

  除了“藍窗”,網友們也討論地球上還有不少旅遊景點未來可能會消失,如果不加以保護,或許這些擔憂未來真的會出現。

  冰川國家公園

  冰川國家公園位於美國蒙大拿州北部。由於溫室效應的緣故,曾經的大約150個冰川現在只剩下了25個。科學家預言:這裏的冰川將在2030年左右全部融化。

  大堡礁

  大堡礁,世界七大自然景觀之一,位於澳大利亞。天然形成的心形島浪漫別緻,被稱爲是世界上最佳的求婚地點。然而,由於水資源污染等原因,大堡礁將在大約20年後蕩然無存。

  威尼斯

  威尼斯是意大利東北部城市,水平面每年都在不斷上升。科學家預言:不久的將來,這座美麗的水上都市將被完全淹沒。

  南極洲

  位於地球南端的南極洲,大陸幾乎全被冰川覆蓋,佔全球現代冰被面積的80%以上。然而隨着全球氣候變暖,南極洲的冰川在逐漸融化。

  死海

  位於約旦和巴勒斯坦交界的死海,是世界上最低的湖泊,也是世界上最深和最鹹的鹹水湖。死海正在日趨乾涸,在不久的將來將不復存在。

  塞舌爾

  塞舌爾與馬爾代夫、毛里求斯共同被列爲印度洋上的三大明珠,享有“旅遊者天堂”的美譽。和馬爾代夫面臨的處境一樣,在未來50年至100年,塞舌爾也將被水淹沒。本版除署名外整理回振巖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