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殿春:香港航空從區域樞紐轉變爲全球化國際航空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胡好好 編輯:徐美虹 2017-01-24 11:33:00

內容提要:作爲全球最繁忙的航空樞紐之一,一直以來香港航空都秉承“以人爲本”的服務理念,真情待客。短短十年,香港航空憑在航空、旅遊、服務及品牌等方面不斷突破前進,提升了在國際上的影響力。面對新形勢,新挑戰,未來的香港航空又會有怎樣的發展格局,又會有哪些新的突破和創新?

  天津北方網訊:作爲全球最繁忙的航空樞紐之一,一直以來香港航空都秉承“以人爲本”的服務理念,真情待客。短短十年,香港航空憑在航空、旅遊、服務及品牌等方面不斷突破前進,提升了在國際上的影響力。面對新形勢,新挑戰,未來的香港航空又會有怎樣的發展格局,又會有哪些新的突破和創新?近日,香港航空首席商務官李殿春接受北方網獨家專訪時表示,香港航空已從區域樞紐轉變爲全球化的國際航空,依靠內地經濟發展黃金期,穩步前進將是香港航空發展的關鍵。

香港航空首席商務官李殿春接受北方網獨家專訪

  此外,李殿春談到京津冀一體化協同發展時強調,在整個京津冀一體化過程中,北京的旅客運輸量已達9000多萬,而天津的旅客運輸量去年也達到將近1700萬,整個京津冀地區共有一個億左右的規模,作爲京津冀一體化中的交通樞紐,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對於繼續保持京津冀旅客運輸量的高速增長也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今後,香港航空將“立足香港,依託中國,走向世界”,繼續推進國際化戰略佈局新發展,迎接新挑戰。未來香港航空將進一步充分發揮香港機場的優勢和現有航線佈局的特點,開闢歐洲和北美地區的航班,同時新航線的開通將把香港航空的旅客帶到更遠的地方,這使得香港航空的下一個十年更具有巨大的拓展空間。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