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成新加坡第一遊客來源地 助推新國際客增長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環球時報 作者: 編輯:徐美虹 2017-01-24 09:39:12

內容提要:印尼《雅加達郵報》22日報道稱,中國已經超過印尼,成爲新加坡第一遊客來源地。去年1月至11月,赴新中國遊客數超過260萬人次,同比增長36%。其中僅去年上半年,來自中國二線城市的遊客數同比增長達70%。中國遊客的增加直接助推新加坡國際遊客總體數量增長,去年1月至11月這一數字同比增長7.9%。

  印尼《雅加達郵報》22日報道稱,中國已經超過印尼,成爲新加坡第一遊客來源地。去年1月至11月,赴新中國遊客數超過260萬人次,同比增長36%。其中僅去年上半年,來自中國二線城市的遊客數同比增長達70%。中國遊客的增加直接助推新加坡國際遊客總體數量增長,去年1月至11月這一數字同比增長7.9%。

  新加坡《海峽時報》援引該國旅遊局官員的話說,這一增長是驚人的,中產階層遊客數增長良好。他們現在又盯上了中國三線城市,希望通過旅行社吸引更多來自三線城市的中國遊客。

  據報道,印尼以去年1月至11月250多萬人次的訪客量,成爲新加坡第二大遊客來源地。緊隨其後的是馬來西亞。(王彭)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