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山:打造特色旅遊 感受冰雪魅力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央視網 作者: 編輯:徐美虹 2017-01-03 09:35:09

內容提要:元旦假期,人們走出家門,走進銀裝素裹的雪鄉美景,在冰天雪地中迎接全新的2017年。

  元旦假期,人們走出家門,走進銀裝素裹的雪鄉美景,在冰天雪地中迎接全新的2017年。

  打造特色旅遊感受冰雪魅力

  觀賞百里霧淞、探祕千年火山、穿行不凍河畔,這兩天,內蒙古阿爾山的冰雪吸引了八方遊客,讓人們感受到了冰天雪地的獨特魅力。

  剛剛完成的冰雕、雪雕讓阿爾山這個冰雪小鎮變得色彩斑斕,這些冰雕作品大多應用了光雕、彩雕技術,讓遊客們不出國門就能領略童話般的異國風情。

  戲雪八里坡感受原生態

  在吉林江源區八里坡長白山寫生基地,皚皚白雪隨着起伏的山巒綿延不絕,白雪覆蓋的村舍錯落有致的散落在山坳裏和山坡上。遊人置身其中,彷彿置身在水墨丹青的畫卷中。

  十里鳳凰湖冰面濃濃新年氣息

  在黑龍江雞東縣的十里鳳凰湖冰面上,體驗傳統的馬拉爬犁,親近冰雪、感受大自然的魅力。馬拉爬犁曾是雞東農民冬季經常使用的一種交通和運輸工具,如今再現鳳凰湖冰面上,不少遊客找到兒時的感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