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不合理低價遊 5省47家旅行社被立案調查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經濟日報 作者: 編輯:徐美虹 2016-11-21 11:05:37

內容提要:近期已組織力量在廣東、四川、湖南、江蘇、遼寧等5省開展專項督查,對47家涉嫌“不合理低價遊”旅行社進行立案調查,持續把“不合理低價遊”專項整治向深水區推進。

  國家旅遊局今天發佈通報稱,近期已組織力量在廣東、四川、湖南、江蘇、遼寧等5省開展專項督查,對47家涉嫌“不合理低價遊”旅行社進行立案調查,持續把“不合理低價遊”專項整治向深水區推進。

  據介紹,通過收集12301旅遊投訴舉報線索、線上線下旅遊產品報價、實地暗訪暗查,以及遊客網民評價等渠道,旅遊部門發現了多起“不合理低價遊”線索。國家旅遊局相關負責人表示,針對這些線索,各地旅遊部門立即採取行動,用最快速度進入立案程序。目前,已有5省47家旅行社被立案調查,並列入國家旅遊局重點督辦案件。國家旅遊局已責成當地旅遊部門依法從嚴從快處罰,及時向社會公佈、向行業通報。

  爲確保專項整治取得實效,此次行動不設時限,不走過場,以實效爲考量指標;“不合理低價遊”問題嚴重的省份,將被列入全國旅遊市場“重點監管區”。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