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個國家和地區代表赴桂參加中國-東盟博覽會旅遊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華社 作者:鍾泉盛 編輯:徐美虹 2016-10-21 09:39:53

內容提要:2016中國-東盟博覽會旅遊展20日至22日在廣西桂林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共有60個國家和地區、國內23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旅遊業人士參展參會,參展商近800家。

  新華社南寧10月20日專電(記者鍾泉盛)2016中國-東盟博覽會旅遊展20日至22日在廣西桂林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共有60個國家和地區、國內23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旅遊業人士參展參會,參展商近800家。

  據主辦方介紹,此屆展覽總面積爲2.3萬平方米,共設置了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主題館、東盟國家形象館及國際展館、國內旅遊專業館、廣西旅遊形象館等六大展區。展覽以“共建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共築中國-東盟旅遊共同體”爲主題,柬埔寨受邀出任主賓國。展會期間,還將舉辦中國-東盟旅遊主管部門官員多邊交流、旅遊專場推介、旅遊企業座談等系列活動。

  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長、宣傳部長陳麗華介紹,在中國—東盟博覽會總體框架下舉辦旅遊專題展,目標是打造中國與東盟旅遊合作與交流的國際性知名展會和麪向世界的區域性旅遊合作平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