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莎等德國主要航空公司全面禁止攜三星Note7登機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國新聞網 作者:彭大偉 編輯:徐美虹 2016-10-19 09:36:29

內容提要:德國最大的航空公司漢莎航空(Lufthansa)18日宣佈,出於安全原因,已將三星Galaxy Note 7手機列入該公司所有航班的“禁止攜帶登機危險品”清單。

  德國最大的航空公司漢莎航空(Lufthansa)18日宣佈,出於安全原因,已將三星Galaxy Note 7手機列入該公司所有航班的“禁止攜帶登機危險品”清單。

  這意味着德國規模最大的兩家航空公司已全面禁止旅客攜帶三星Galaxy Note 7登機。此前,德國第二大的航空公司柏林航空(Air Berlin)已於本月15日宣佈了同樣的禁令。三星公司表示,將在德國境內機場爲消費者提供備用手機應急。

  三星Galaxy Note 7智能手機於今年9月被曝出電池存在缺陷,有發生爆炸的風險,並已在全球範圍內出現了若干起事故。10月以來,美國和加拿大的航空管理部門已相繼禁止旅客攜帶三星Galaxy Note 7乘坐飛機。

  漢莎是德國最大的航空公司,其2015年共運送旅客逾1億人次。漢莎集團發言人18日向媒體表示,這一禁令即刻生效,在沒有進一步通知之前將一直適用。這名發言人指出,這款手機“由於安全原因不可以被帶上飛機”,這意味着乘客乘坐漢莎的航班時,其擁有的三星Galaxy Note 7既不允許放在隨身行李中,也不允許放在托運行李中。

  漢莎集團還擁有歐洲之翼(Eurowings)、瑞士航空和奧地利航空等子公司,這些公司的航班從當天起同樣執行了對三星Galaxy Note 7的登機禁令。

  三星公司已向德國境內的機場派出了工作人員,向旅客提供備用手機作應急之用。德國電視一臺報道稱,德國境內或許並未有太多Galaxy Note 7手機在市場中流通,原因是三星本來預計在9月於德國發售這款手機,然而在醜聞爆發後,三星在其他國家市場採取了召回並隨即取消了Galaxy Note 7在德國的發售。(記者彭大偉)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