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彼得堡將爲中國遊客提供更加安全便利的旅遊環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華社 作者:魯金博 編輯:徐美虹 2016-08-26 08:59:46

內容提要:8月19日至23日,俄羅斯聖彼得堡市旅遊發展委員會舉辦面向中國旅行社和媒體的推介活動,委員會主席穆什卡廖夫表示將爲中國遊客提供更加安全、便利和友善的旅遊環境。

  新華社聖彼得堡8月24日專電(記者魯金博)8月19日至23日,俄羅斯聖彼得堡市旅遊發展委員會舉辦面向中國旅行社和媒體的推介活動,委員會主席穆什卡廖夫表示將爲中國遊客提供更加安全、便利和友善的旅遊環境。

  8月19日,穆什卡廖夫還專門造訪了中國駐聖彼得堡總領館。他表示願意與總領館保持溝通,積極協調俄邊防、海關、移民局等部門,認真研究成立旅遊警察的可行性,推動解決中國遊客遇到的實際問題和困難,減少不必要的環節,簡化程序,發揮現有旅遊諮詢點的作用,爲中國遊客提供更加安全、便利和友善的旅遊環境。

  穆什卡廖夫說,交通方面,聖彼得堡市政府正在當地交通樞紐增加中文標識;餐飲方面,聖彼得堡有數十家中餐館,能夠滿足中國遊客的口味需求;聖彼得堡還積極與各大航空公司談判,希望開通更多聖彼得堡與中國城市間的直航線路。

  穆什卡廖夫說,目前到聖彼得堡旅遊的中國遊客大部分集中在5月至10月,對此聖彼得堡市政府準備開發冬季旅遊資源,吸引中國遊客。

  2014年中國成爲俄羅斯最大旅遊客源國。2015年,到訪俄羅斯的中國遊客首次突破100萬人次。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