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非洲看動物嫌遠?中東小島體驗非洲野生世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華社 作者: 編輯:徐美虹 2016-08-15 09:07:17

內容提要:想去非洲看動物又嫌太遠?那就去阿聯酋錫爾巴尼亞斯島一遊吧,同樣能與成千上萬野生動物親密接觸。

  想去非洲看動物又嫌太遠?那就去阿聯酋錫爾巴尼亞斯島一遊吧,同樣能與成千上萬野生動物親密接觸。

  錫爾巴尼亞斯島位於阿聯酋首都阿布扎比以西約280公里,從那兒搭乘飛機只需半小時就可抵達,也可以駕車或坐輪渡。在面積87平方公里的島上,有各種珍稀野生動物大約1.4萬頭(只),還有大量野生定居鳥。英國《每日郵報》記者約翰·肯普夫納13日撰文講述自己在錫爾巴尼亞斯島的旅遊體驗。下飛機坐車去度假區的路上,他看到了長頸鹿、從摩洛哥來的阿拉伯大羚羊、印度黑羚、烏干達國鳥灰冠鶴、陸地上跑得最快的鳥——藍頸鴕鳥,還有兩頭非洲獵豹在他乘坐的車旁悠閒漫步。島上還種植了大約250萬棵樹,把原先的沙漠小島變成一片綠洲。正是因此,錫爾巴尼亞斯島在有着“旅遊界奧斯卡”之稱的世界旅遊大獎評比中,於2015年度和2014年度連續兩次獲得“全球最佳可持續發展旅遊目的地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